本命KristPerawat/一年生Arthit及KAK可逆不可拆/spidypool/妇联ALL铁
神秘博士11th/Amy求勾搭

作业为什么写不完

大大更新了╰(˙ᗜ˙)੭━☆

半个喙:





配对:贱虫


分级:G


警告:作者疯了


简介:看标题。


备注:不打tag 就出来跳一跳表明我还没死……虽然也快了。迅速成型的怨念集合体 作业到底为什么他妈的永远都写不完。另外 以下提到的作业量和死线都 源于真实。






正文:


      “可能因为那是作业。全宇宙最邪恶的无生命体之一,它存在的唯一意义就是折磨青少年,吸干他们的活力和血肉,还不准他们陪他们的男朋友做爱。”


      “除了最后一句以外的所有话我都赞同。”Peter趴在桌子前奋笔疾书:“再提醒我一次今天几号?”


      Wade翻了个大白眼,掰着手指头替他数:“二十六。距离你‘生死存亡’的考试还有八天,三篇论文两项实验报告的死线三天,至于那个我记不住到底是啥玩意儿的自学手册,明天就得交。”


      男孩从喉咙里发出一声像窒息又像抽泣的呻吟,把本子一推,脑门重重磕在了桌子上:“杀了我吧。我现在真诚地雇佣死侍杀掉我,好让我暂时逃离这些折磨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嗯哼。”Wade半心半意地哼哼了两声:“不,宝贝,那样我就亏大啦——想见你还得先搞死自己,谁都知道我死不了太久——死侍不做亏本生意。而且万一你到底下还是有成堆的作业要写呢。”


      “谢谢啊,你让我感觉更糟了。”Peter已经没力气再凶他了,他重新把面前的本子拖了回来,悲壮地抓起笔:“我觉得这就像个超级反派,而且我打不过他……不,我根本就没机会出手,被按在地上摩擦。”


      “……哪种摩擦?”


      “反正不会是你希望的那种。”Peter残忍地戳破了Wade的幻想泡泡。


      “你都不知道我希望的是哪种。”Wade抱着被子翻了个身,嘟囔道:“你已经快有两周都没好好理我了,死侍得不到足够的关注会变异的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变成什么?草莓玉米片侍?健忘症胖头鱼侍?永远饥渴侍?噢抱歉我忘了你本来就是——”Peter重新投入到他面前的罪恶小本子里去了,嘴里胡言乱语:“反正怎么都不会比狂暴作业魔更难搞定了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已经有名字了吗!!不行,我的地位受到了威胁!”Wade从床上跳起来袭击了书桌前的男孩,Peter惨叫一声高举起自己抓着笔的手,避免胡画到作业本上:“别闹!我们说好了不准打扰我做作业的!”


      Wade抱着Peter的脑袋把他往后拽,迫使男孩后仰过去:“但你否认了我的人生价值!说!谁才是你最难搞定的超级反派?”


      Peter翻了个白眼,椅子都被Wade扯得后仰,只有两条腿在地上摇摇晃晃:“是伟大的死侍,我英雄生涯最大的死敌——虽然他已经被制服了。”


      “我没有!”Wade像被冒犯了一样超大声地辩解:“至少现在不再是了,除非你到床上来再制服我一次!”


      “别再想了,不可能的。还有,你能别再试图让两个街区外的Pike先生知道我们在说什么了吗?放开我,Wade……我要做不完了!”


      “那是谁?我都不认识他。”Wade非常认真地歪着头疑惑了两秒,又立刻委屈地大叫:“你从来都没担心过和我做爱的时候会不会做不完!”


      Peter听上去有点咬牙切齿:“那是因为这根本就不需要担心。”


      “才不是,你就是不在乎我。”Wade用了一种虚假的心碎语气,活像劣质肥皂剧的戏精女主角:“我永远都不会比你手里的小本子重要,是不是?”


      “有这个自觉就好……已经七点了!!快放开我!!!让我写!!!”Peter的后半句叫得凄惨又绝望,Wade被他吓到了,乖乖撒了手,Peter坐直了,盯着书桌上的闹钟,非常大声地哽咽了一下。


      “我觉得我可能过不了这个坎了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别担心,宝贝,一切都会好起来的。”Wade小心翼翼凑上去,像企鹅挥舞它的短翅膀一样啪嗒啪嗒轻拍Peter的肩膀。


      “不,不会好的。我做完这一项,还会有下一项,做完下一项,又会有新布置的一项。”Peter安静地坐在桌前,背影无望又孤寂:“只能写。一直一直一直一直写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呃,其实活着也差不多就是这么一回事……?”Wade继续像个企鹅一样啪嗒啪嗒拍着他小男友的肩膀。


      “……”Peter憋回去了所有挤在喉咙口的吐槽:“谢谢你的安慰,现在你可以把手从我身上拿开然后放我去做作业了吗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哦。”企鹅受伤但乖巧地缩了回去。


      “然后再提醒我一次今天几号。”


      “二十六。”现在Wade是打心底里心疼他的小男友了:“距离你‘生死存亡’的考试还有八天,三篇论文两项实验报告的死线三天,至于那个我记不住到底是啥玩意儿的自学手册,明天就得交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好的,我又有一点动力了。”Peter的语气像是准备去拆弹,他决绝地挺了挺脊背,手里的笔就是剪线钳。


      Wade叹了口气,往后一躺摔进了柔软的床里,他重新把团成一团的彩虹小马被子拽过来,然后卷在了孤独悲伤寂寞寒冷的老死侍身上。


      作业绝不只是青少年的死敌,绝不只是。






一个神经病的Fin.





评论
热度(44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白白白白白白啊鬼w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