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命KristPerawat/一年生Arthit及KAK可逆不可拆/spidypool/妇联ALL铁
神秘博士11th/Amy求勾搭

「一年生」存梗

这篇专门用来存脑洞,各位大大如果有看上的梗,拿去用就可以了,只是开坑请艾特我,因为我超想看!如果没人要,我就存着自己有空就坑一篇【啥】

取梗要求:泰剧一年生相关。
PS:本人不吃RPS,但有RPS粉想写也可以拿走,不过不用艾特我了(。-`ω´-)

1、《怪奇物语》脑洞
Arthit!教头/kongphop!一年生
大概就是迎新期间,大三学长们晚上开完会后,Arthit在学校被从秘密实验室里逃出来的怪物袭击了,被困在了里世界学校里,同时被怪物追杀。而全校因为Arthit的失踪引起轩然大波,所有人都在努力寻找Arthit。而困在里世界的Arthit莫名可以(只能)与自己的学弟kongphop通过手机交流,并且可以一定规则内互通里表世界——kongphop可以在表世界摆动一些东西来改变里世界的构造,让Arthit逃过怪物的追杀。(里表世界物质相反,比如kongphop想给里世界的Arthit一杯甜腻的粉红冻奶,他就需要一杯黑咖啡作为交换)。就在他们在怪物的追杀中暗生情愫时,现实世界里,Arthit的“尸体”被发现了,但kongphop并不接受学长的“死讯”,他要把学长救出来,不管要做到什么地步。

2、ABO设定:双A
ABO设定大家知道的,开车必备啊啊啊!这个设定我以前写过,反正怎么炖怎么香的感觉【擦口水】

Arthit!alpha/kongphop!alpha

kongphop忘了自己的发情期,没带抑制剂,又因为洁癖也无法随便找个Omega做。就在kongphop情动到难以自制时,学长出现了……

TBC

评论(1)
热度(6)

© 白白白白白白啊鬼w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