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命KristPerawat/一年生Arthit及KAK可逆不可拆/spidypool/妇联ALL铁
神秘博士11th/Amy求勾搭

学长太抢手了我该怎么办?【一年生衍生/一发完结/PG13】

百粉点梗【吃醋】 @white wo🎈🎈 +写手挑战:以“那场雨持续了一整晚,彻夜未停。”为结尾,写一篇甜文!

我真的是个妖怪,本来打算写个短篇,又写了这么多,本来打算简单粗暴吃醋,结果还是铺垫了八万字(-ι_- )还有大家不要光喜欢嘛!也给我留个言评论啥的啊【打滚】

警告:原创角色出没(我喜欢剧里每一个角色,不忍心有人当炮灰,所以就原创一个吧!)

声明:除了Jensen和OOC,文中所有人物都不属于我。
·
·

以下正文:

“P'Arthit,这周六……你有空吗?”

听到这句话,Arthit条件反射挑起嘴角,也不抬头,手上继续抄着笔记,只是语气带着笑意问到:“干嘛?找我约会啊?”

背后沉默了一瞬,声音才磕磕绊绊响起“em,嗷,也可以这么说啦……所以学长你是有空喽?”

Arthit感觉有点不对,回头才发现,身后的人并不是他以为的Kongphop,而是和Kongphop同届的Jensen,那双圆圆的绿眼睛现在正殷切地看着Arthit,就像一头饥饿的小鹿对着高树上的美味浆果垂涎欲滴。

发现自己认错人,还口头调戏了人家一把的Arthit有些尴尬,他摸摸鼻子,“嗷,Jensen,是你啊,我还以为……算了,你周六约我是有什么事吗?”

Jensen仿佛没发现Arthit的尴尬,他抓了抓自己柔软的褐色短发,“嗷,就是我妹妹要过生日了,但我还没准备好给她的生日礼物,所以想邀请P'Arthit周末陪我去选一下。我已经问了好多人了,但他们都没空……”那双绿眼睛微微敛起,绿意从眼角丝丝溢出。

这个对话真特么熟悉。
Arthit内心吐槽,表面不动声色:“啊,太不凑巧了,这周六我们年级有足球赛,所以可能没办法帮到你了——”

“嗷,Arthit,”
突然一只手拍在了Arthit肩上。欠揍的熟悉声音响起,让Arthit有种不好的预感,事实上也正是这样:“周六的足球赛不是取消了吗,你还不知道?”。
鹿学弟听到这话,眼睛刷的就亮了。

接着声音的主人Bright扬起一个欠揍的笑容,“幸好我听到了你和学弟的谈话,否则周六你还不白跑一趟?”
Arthit闭上眼,深深吸了一口气再吐出,控制住即将要打到那张笑脸上的左手,从齿缝挤出声音:“是啊,真·是·太·谢·谢·你·了。”

Bright闻言又拍了拍Arthit的肩膀,“额额,不用谢,只要请我吃饭就好……了……”
Bright抬头发现Arthit的脸色似乎有点不对,再看学弟的表情。
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但他的脑袋里有个声音在尖叫:“快离开这里,不然会死!”所以他咳嗽一声:“额那个什么,我下午还有课,先走了,拜拜!”
说完Bright立马跳起来落荒而逃,一路人仰马翻。据统计,Bright路上共撞翻了一辆停在路边的自行车,两只散步的小狗,三个捧着一大摞作业本的学弟。

不过不得不说Bright的第六感蛮准的,因为Arthit已经在考虑怎么才能最戏剧化地告诉Bright现女友,Bright有14任前女友的事了。

“所以,P'Arthit周六有空吗?”小心翼翼的声音打断了Arthit的思维。Arthit皱眉抓了抓头。

“妹妹总是不喜欢我送的生日礼物,她说这次的礼物如果还不能让她满意,她就要和我断绝关系……”Jensen捂住脸,肩膀微微颤动。

“……介意我问问你往年都送的什么吗?”
“去年是剃须刀。我不明白,我注意到她的腿毛已经长长了,她肯定需要一个东西来刮腿毛不是吗?为什么她收到礼物后一个星期都不跟我说话?”
“……前年呢?”
“前年?我想想,啊送的一副拳击手套,她明明说过她很喜欢看《洛奇》的。大前年是乒乓球……”

Arthit抹了把脸,“真是辛苦你妹妹了噗!”
Jensen一脸迷茫,为什么是我妹妹辛苦了?我才是被嫌弃的那个人不是吗?

Arthit决定不再打击这只傻白甜小鹿,他拍了拍Jensen的肩膀:
“周六下午2点?”
“嗷,好的!”
虽然还是没想通为什么会辛苦妹妹,但终于找到人同行的Jensen眯起鹿眼,给了Arthit一个灿烂的微笑。
“嗷,P'Arthit,如果你不介意,可以叫我Jen哦。我能直接称呼你P吗?”
Arthit虽然感觉有些奇怪,但他可不是那种不接受别人好意的人,所以他说“可以。”
·
·
·

Arthit决定不告诉Kongphop这件事。
在他看来这只是一件小事,虽然两人已经是情侣关系,但芝麻大的事都要通报一下,实在不是大当家的风格,他也不想显得太黏人。

所以当Jensen穿梭于商场的玫瑰花园中找礼物,而打发Jensen去找只泰迪熊回来的Arthit百无聊赖地到处乱看,直到与Kongphop四目相对后,他没想到事情会变成这样!

原本在向售货小姐询问的Kongphop在看到Arthit后,眼睛瞬间变得亮晶晶的,原本平静的俊俏五官,慢慢形成一个大大的笑容。
而Arthit笑着和他招手。

他今天……有点不一样。
作为十分熟悉彼此的情侣,Arthit观察了Kongphop一会儿,这样想到。

Kongphop穿越花丛向他男朋友走去,他手里捏着一只红玫瑰,盛满温柔的眼睛里只有Arthit。
“P'Arthit,你怎么会在——”
“P,你看这只熊怎么样?”
突然一个男生从旁边窜出来打断了Kongphop的话,手里还举着一只穿着绿色洋装的泰迪熊递到Arthit面前。

Arthit没能听完Kongphop的话,嘴角有些提不起来。他随意看了看眼前的小熊,漫不经心回道“额额,挺好看的。”

“嗷,既然P都说好看,那就要这只吧!”
Jensen似乎这会儿才注意到旁边还有人,“Kongphop,你怎么在这儿?”

Kongphop眼神微敛,看了一会儿Jensen手里的泰迪熊。
“没什么,只是来买些东西。不过话说,Jensen你是和P'Arthit一起来买东西的吗?”

Arthit挑了挑眉,好像哪里不对。

Jensen露出他标志性的柔软笑容,
“是啊,拜托了P'Arthit陪我来选礼物。”

“这样啊。”Kongphop露出笑容,不过不是刚才偶遇爱人喜悦的微笑,而是带着某种浓郁色彩的笑容,“我记得我第一次约P'Arthit出来,也是买礼物呢。”

听到这话,Arthit莫名感到心虚。他开始四处乱看,不与Kongphop对视,然后他看到了两个正在拥吻的卡通形象,旁边写着几个粉色的字:情人节快乐。Arthit心里咯噔一下:就是这个——今天是情人节,他居然忘记了,还和其他人来这种地方选礼物!虽然是买给人家妹妹的,但Arthit还是因为觉得自己不够重视自家男朋友而有些内疚。

而这种内疚表现出来后,被Kongphop理解为了做贼心虚。
“所以,”他抿唇盯着Arthit,捏紧了手上的玫瑰花:“你们俩是来约会的吗?”

Jensen虽然奇怪Kongphop这样问,但他却因为这个问题心跳莫名加快了。“啊,那个,不是,只是买、买礼物……”
Arthit被Kongphop盯得汗毛立起,立马摆手:“嗷,是Jen的妹妹要过生日了,所以拜托我来帮他选礼物。”

Kongphop挑高一边眉毛,像一只被踩到尾巴的小猫,声音都高了几度,
“ ‘Jen?’ ”
视线在两人身上来回穿梭,“原来你们已经熟到这个地步了?”

Arthit微瞪着眼睛,抬手似乎想碰Kongphop的胳膊,却被Kongphop退后一小步躲开了

而Jensen感觉商场里的空调似乎温度太高了,导致他现在脸热得不行,“快7点了,要不我们先找个地方吃饭吧?”他提议到。
·
·
·

“滴答,滴答,滴答”
也许是因为钟的声音,也可能是因为坐在对面的Kongphop一直盯着Arthit的原因,Arthit感觉脑袋有点懵。

坐在Kongphop旁的Jensen呼噜呼噜吃着米粉,抬头发现另外两个人面前的食物丝毫未动。一个东看西看,一个只盯着面前的人。
“嗷,你们干嘛不吃?”

像被提醒了一般,Kongphop看了Jensen一眼,拿起桌上的调味料。
“我记得P'Arthit很喜欢吃辣的。”
他把整碗辣椒倒进了Arthit碗里,双手撑脸,笑眯眯的。
“多吃点哦,学·长。”

Arthit看着眼前一整碗辣椒,艰难地咽了口唾沫,他的确喜欢吃辣,但只限于调味,而不是吃辣椒啊喂!但他还是挤出一个干巴巴的笑容,拿起了筷子。

面前的碗被抽走。

Kongphop把碗推到一边,皱眉看着Arthit。
“你还真吃啊,傻不傻?”

Jensen吸着米粉,看着两人的互动一脸懵逼。(o'ω'o)?

然后Jensen的注意力被旁边的拥挤的人群吸引走了。
“啊P,是K啊!我超喜欢的明星!我等会儿再过来找你们哦!”接着Jensen也不等Arthit回话,一路小跑着扎进了人堆。

“唔,‘P~’叫的真亲热。”Kongphop在桌子上点着手指,斜眼看Arthit。
Arthit露出一个被八百斤的胖子踩到脚的懊恼表情,“嗷!不是这样的,是那孩子请求我了。这个要求并不过分,作为学长,如果拒绝不是显得斤斤计较?”
Kongphop换了个姿势,抱肩看着Arthit,额前的碎发投下一片阴影,让人看不清那双眼睛里的情绪“你不是说今天有足球赛吗?”

一直被审问让教官头头有点恼火,“喂喂,我可是你学长……”
“学长就可以瞒着男朋友,陪别人逛街?”Kongphop抢白。

Arthit才做出一半的教官式表情瞬间泄气,上扬的眉毛低垂,撅起嘴,下巴抵在桌子上,显得十分可怜。

Kongphop全心全意相信Arthit,也知道他不会做对不起自己的事,他只是生气Arthit没告诉他今天要和别人出来,而且是和一个明显对自家学长有意思的人一起。当时那头小鹿站在Arthit旁边时的画面,让Kongphop眼睛变得又干又痛,胃里仿佛打结般难受。见鬼,天知道他当时多想直接把Arthit抱在怀里,揉成小小一只揣进兜里,这样Arthit就只属于他一个人了。

Kongphop叹了口气,伸手捧住Arthit的脸颊,身体前倾,在对方惊讶的注视下,在其额头上轻轻烙下一吻。
“P'Arthit,我们已经是情侣了,就应该了解对方的一切。”
刻意压低的声音让Arthit耳朵痒痒的。
爆红着脸挥开Kongphop的手,Arthit眼睛盯着吧台,嘴里大声道:“额额,我知道啦!我可是学长啊!你这个不尊敬长辈的家伙!”

Kongphop露出微笑“嗷,那学长罚我好了,就罚亲你一百次怎么样?”
“Kongphop!”

要到签名的Jensen心满意足回来,听到了Arthit的一声怒吼,他眨眨眼,不太明白现在的情况,再看了看窗外,“P、Kongphop,看样子要下雨了,不如我们回去了吧,反正我礼物也已经买到了。”

“额,走吧”,Arthit又白了Kongphop一眼,往前走。突然想起了什么,Arthit顿了顿,“Jensen,以后还是叫我P'Arthit吧,免得别人误会。”

Jensen眼睛暗淡了一下,还是乖巧地回道“好的,P'Arthit。”

走在最后面的Kongphop嘴角带着笑意,伸手碰了碰Arthit的手指,把一直捏在手里的玫瑰花塞给Arthit。
Arthit瞪了他一眼,抽回手,却也是老老实实拿着花,感受着花枝上残留的另一个人的体温。

走出商场后,夜晚的天空果然下起了雨。Arthit替Jensen喊了辆出租车,再三保证自己能安全到家后,终于只剩下两个人了。

“不知道这雨什么时候才会停。”
“是啊。”

说罢,Arthit开始望着屋檐上的水滴发呆,而Kongphop望着Arthit发呆。

终于,Arthit的注意力从雨水转移到Kongphop脸上。下一秒Kongphop就被一股熟悉到令人愉悦的气息包围。那个人在他耳边轻轻说:“情人节快乐,我的男朋友。”

Kongphop满足地回抱他——他今天想这样做很久了。
“情人节快乐,学长。”

那场雨持续了一整晚,彻夜未停。

评论(25)
热度(19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白白白白白白啊鬼w | Powered by LOFTER